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国《DOTA2》职业杯S2落下帷幕 小象战队夺得首冠

2020-11-30编辑:angle307
冠军小象战队获得20万元奖金,亚军Aster获得15万元奖金,季军Ehome和殿军LGD分获10万和6万元奖金。

中国《DOTA2》职业杯S2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总决赛中Elephant对决Aster,最终Elephant以3:0的成绩战胜Aster获胜,人头比29:25。夺得组建后的首冠,这支由全明星组成的银河战舰正式起航。这次比赛,冠军小象战队获得20万元奖金,亚军Aster获得15万元奖金,季军Ehome和殿军LGD分获10万和6万元奖金。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中国DOTA2职业杯 S2 总决赛 战局回顾,来自小象互娱DOTA2官微

Elephant vs Aster(BO5) 第一局

Elephant获胜,比分1:0,人头比23:15;

比赛编号:5721695138。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局我方中路火女对阵老鹿,优势路敌法+冰魂对阵军团+土猫,劣势路牛头+毒狗对阵水人+全能。

对线期,毒狗开雾中路配合火女拿到老鹿一血,下路敌法和军团互肥。我方敌法10分钟拿到狂战,敌法经济一直领先。25分钟,敌法带盾。29分钟,我方直接推对面高地,敌法领先对面最肥的水人2个大件,军团买活阵亡,老鹿死没有买活,敌法已经无人能管,对方打出GG。

Elephant vs Aster(BO5) 第二局

Elephant获胜,比分2:0,人头比23:18;

比赛编号:5721773009。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局我方中路Pom对阵蓝猫,优势路小黑+发条对阵凤凰+蓝胖,劣势路人马+电狗对阵斯温+火女。

对线期,小黑被凤凰和蓝胖线上骚扰,补刀很少,人马和pom的经济则一直很健康,人马在10分钟就做出跳刀。中期对方开雾击杀发条,pom射中斯温,配合人马踩秒掉,人马买活,我方顺势控到肉山盾。最后一波,我方开雾中路人马先手斯温秒掉,对方除蓝猫四人阵亡,我方选择直接基地,对方大哥斯温没有买活,直接打出GG。

Elephant vs Aster(BO5) 第三局

Elephant获胜,比分3:0,人头比29:25;

比赛编号:5721847744。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局我方中路老鹿对阵火女,优势路虚空+发条对阵黑贤+土猫,劣势路全能+VS对阵TB+亚巴顿。

前期我方阵容输出不足,老鹿和虚空两次接连支援上路也没能杀到人,对线期过后,对方TB和火女经济领先。最后一波,我方强秒TB,TB交完盾后没能吃出奶酪再次阵亡,亚巴顿和火女也阵亡,火女买活,我方选择直接基地,TB没有买活,对方敲出GG。最终3:0战胜Aster,赢得本次中国DOTA2 职业杯S2冠军!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