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冠军之争开启 王者之路邀你见证

2020-11-30编辑:angle307
《坦克世界闪击战》还为战火杯设立了高达15万元的总奖金池,谁能够登上王者宝座,赢取现金大奖?邀你亲眼见证!

身披铁甲征沙场,不夺桂冠誓不还!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战火杯预选赛今日即将落下帷幕,八强战队呼之欲出,战火杯正赛也正式定档!12月4日,冠军之争震撼开启,王者之路邀你见证!

《坦克世界闪击战》八强诞生,“战火杯”定档,邀你见证王者之路

浴血拼杀,跻身八强

经过五轮的激战,预选赛的晋级趋势已基本明朗,目前积分榜上排名前六的-TOP-、1CT、-RE-、-CC-、-WOT-和Ru7Ki都已赢得了战火杯的入场券,但这绝不意味着在第六轮中它们会走走过场,而是会拼尽全力赢得比赛,以争取更高的晋级名次。

积分榜第七的101AD和并列第八的-ECG-及陆战铁骑仍处于晋级边缘,面临着更为巨大的压力。一方面,这三支战队中只有两支可以跻身八强,每一局的胜负乃至比分都可能会对最终的晋级产生影响,容不得半点松懈和失误;另一方面,排名在它们之后的战队还存在晋级可能,一定会在第六轮里倾力而战,力求上演逆袭好戏。谁能顶住压力,成功闯入战火杯,谁将棋差一招,倒在晋级线之前,今晚为你揭晓!

正赛定档,战事升级

12月4日起,战火杯正赛将正式启动,八支晋级战队将在战火赛季的至高赛场上亮相,它们将捉对厮杀,直至决出最终的王者战队!

战火杯采用双败淘汰制,每支战队都有两次出战机会,但一旦落入败者组,便将面临更紧凑而漫长的赛程,选手的身心状态都将迎来更严酷的考验,因此,请把握住每一局比拼,用自己最佳的状态,不胜不归!

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将在12月19日上演,只有三支战队能够继续留在赛场上,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至高荣耀,丰厚大奖

经过了六轮积分赛的对决,八支晋级战队对于对手的技战术水平都有了十分充分的了解,为了取得胜利,也必定会针对对手的特点制定专门的战术计划,因此,在战火杯中,你将欣赏到水平更高、战况更激烈、打法更多样的坦克对战。在旋风杯因疫情原因而不得不停办的日子里,战火杯的比赛将牵动全球坦克游戏爱好者的关注,为他们带去勇气和力量,让他们继续为胜利而奋战!

而对于晋级八强的战队来说,代表战火赛季至高荣耀的战火杯总冠军,自然是它们的唯一目标!《坦克世界闪击战》还为战火杯设立了高达15万元的总奖金池,谁能够登上王者宝座,赢取现金大奖?邀你亲眼见证!

为了更好地向车长们呈现比赛的实况,《坦克世界闪击战》将在四大直播平台对战火杯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坦克高玩为你进行专业解说,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获得限定头像、涂装、战车和电竞外设等惊喜奖励,不容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