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命运2》凌光时刻剧情宣传片 寻找传说之上的真相

2020-11-11编辑:angle307
我们没有人能够逃脱这光与暗影之战无尽的循环,除非我们去搜寻那传说之上的真相。

命运2》大型资料片“凌光时刻”于今日(11月11日)正式解锁发售,box官方同时放出了游戏中字剧情宣传片“寻找传说之上的真相(Find Truth Beyond The Tale)”,守护者和堕落者埃里克斯尼族都与光能有着很深的历史。现在随着暗影不可避免的回归,一场冲突正在木卫二上静待爆发。

《命运2》剧情宣传片:

 

 

“我们没有人能够逃脱这光与暗影之战无尽的循环,除非我们去搜寻那传说之上的真相。”

进入命运2的免费游戏世界来体验第一人称射击战斗,探索我们太阳系的隐秘并向你的强大的敌人们释放元素的怒火。创建你的守护者,收集独特的武器、护甲和道具来个性化你的外观和游戏风格。独自或与其他朋友一起体验命运2的影片故事,加入其他守护者一起进行合作任务,或与其他守护者在PvP模式中进行竞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