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第22赛季将开启 大量更新公布

2020-11-09编辑:angle307
在22赛季,完成赛季之旅第2、3、4章后提供的海德格礼物将提供以下“全新”的套装,这是它们第一次加入赛季奖励轮换。

玩家们心心念念的《暗黑破坏神4》正有条不紊的开发中,而一公布就被玩家集体怒喷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也经过了内部测试,很快将迎来外部封测。在这期间,《暗黑破坏神3》第21赛季即将结束,官方宣布第22赛季将于11月20日开启,并公布了全新赛季主题、海德格物品更新和大量传奇特效改动细节:

玩一玩

赛季主题

22赛季是一个双主题赛季,玩家可以同时享受到奈非天之影与卡奈魔盒的全新力量。

奈非天之影

启动圣坛或水晶塔会出现你职业的暗影克隆体。克隆体会随机拥有预定的三种技能配置之一,其能力随你的人物缩放。克隆体持续 1 分钟,可以不受阻碍地穿过敌人,并会随你的角色死亡而消失。

卡奈魔方

玩一玩

此外,22赛季中,卡奈魔方将拥有第4个栏位,可选取前3栏(武器防具首饰)中的任一项,但相同萃取不会累加。

赛季旅程奖励:宠物与幻化

和之前几个赛季一样,S10的奖励也被重置了,完成赛季旅程你可以额外获取第10赛季的头像框、旌旗等奖励。

玩一玩

至于22赛季的独特奖励,则是一个头像框和“凯恩之书”宠物。

赛季旅程奖励:套装

在22赛季,完成赛季之旅第2、3、4章后提供的海德格礼物将提供以下“全新”的套装,这是它们第一次加入赛季奖励轮换。

分别是:

玩一玩

武僧:正义楷模

猎魔人:恐惧之地机轮甲

野蛮人:九十蛮夷

魔法师:提丰的面纱

圣教军:勇气壁垒

巫医:蒙嘟噜咕的法衣

死灵法师:燃烧狂欢节舞会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