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ESLOne德国站总决赛落幕 液体战队夺冠

2020-11-02编辑:angle307
欧洲和独联体区即将到来的大型赛事是由震中杯主办方Epic ESports举办的Epic League,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

随着《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落幕,而《DOTA2》Ti10延期举办,今年的大型电竞赛事基本结束。不过在欧洲区,《DOTA2》ESL One德国站总决赛才刚刚落幕,令人惊讶的不仅是秘密战队的“失手”未进决赛,更是液体战队从败者组一路斩关过将,一穿五最终以3:1比分战胜Navi夺冠。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液体战队在淘汰赛被Mudgolmes 2:1打入败者组,但跌入败者组后的他们越战越勇,保持了这支俱乐部在败者组的“优良传统”,他们先后战胜了老液体Nigma(2:1),维京人(2:0),秘密(2:0),复仇Mudgolems(2:0),最终以3:1战胜Navi获得冠军,完成了一串五的壮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这次比赛秘密战队的“失手”是最让人意外的,毕竟他们此前已经连续8连冠。但这次的ESL,秘密战队似乎不在状态,先是被名不见经不转的Mudgolems 2:0打入败者组,然后又败于液体,也是被2:0,秘密战队在欧洲区的霸主地位似乎受到了挑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欧洲和独联体区即将到来的大型赛事是由震中杯主办方Epic ESports举办的Epic League,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包括秘密,VP,OG,Nigma以及刚刚夺得冠军的液体都被受邀参赛。主赛事将于11月12日开战,12月13日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