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零之黎明》PC版首月销量与巫师3持平

2020-09-24编辑:angle307
《地平线:零之黎明》PC版于8月7日发售,登陆了Epic和Steam平台。

《地平线:零之黎明》 PC版发布后,被大量玩家吐槽。近日,Superdata发布了2020年8月全球发布的数字游戏营收榜单,其中《地平线:零之黎明》 PC版首个月销量几乎与《巫师3》持平,达到71.6万部,超过了《刺客信条:奥德赛》和《死亡搁浅》首个月的销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值得一提的是《地平线:零之黎明》的PC版于8月7日发布,登陆Epic和Steam平台。《巫师3:狂猎》和《刺客信条:奥德赛》分别在5月18日和10月2日发布。相比之下,《巫师3》第一个月的实际销售时间略短。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Superdata还指出:

《死亡搁浅》 PC版于今年7月发布,销量47.7万台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8月4日发布)是自2016年5月《守望先锋》发布以来第一款月营收最高的PC游戏,总营收1.85亿美元。虽然这款游戏的PS Plus成员可以免费玩,但是购买了PC版的玩家还是有820万

《守望先锋》 PC/主机收入每月增长76%,足以抵消其移动平台收入的下降

自从秋季开始陆续发售体育游戏以来,8月份付费体育游戏收入3.21亿美元:《Madden NFL 21》数字版(8月28日发售)售出57万套,《PGA Tour 2K21》数字版(8月21日发售)售出58万套。虽然《NBA 2K21》直到9月份才发布,但《NBA 2K21》的收入比2019年8月份增长了165%。这游戏可能会受益于NBA赛季持续到夏季的前所未有的环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