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狙击精英4》将推出PS4中文版 预购特典同步公开

2020-09-22编辑:angle307
《狙击精英4》终于推出中文版以回馈中文玩家。亦希望未来为玩家带来更多中文化游戏。

在之前的任堂直面会上,发行商GSE宣布《狙击精英》系列新作《狙击精英4》将在今年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本作保留了原版的基础内容,新增HD震动和体感操作,支持最多8人联机游戏。在今天发行商GSE又宣布本作将推出PS4中文版。预购特典同步公开。

GSE表示在2017年推出《狙击精英4》PS4版时,中文化游戏尚未如今天普及。经过多年努力后,《狙击精英4》终于推出中文版以回馈中文玩家。亦希望未来为玩家带来更多中文化游戏。

《狙击精英4》结合了令人屏息的潜行突击、狙击弹道模拟及扣人心弦的第三人称战斗射击。本作将带来《狙击精英》系列有史以来最广大、最多样化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尽情体验幕幕的惊心动魄。

预购PS4版,均有机会获得 1:DLC"全任务包” 2:“迷彩武器外观组”(仅限首批提供哟,预购从速,首批封面将贴有附赠DLC贴纸,以供大佬甄别)

预购Switch版,则可于Nintendo e-shop下载DLC“多人游戏地图包”,含 Village、Riveria、 Urban、Railyard、Marina、Dockyard、Compound、Night Woods、Fortress 和 Bunker等10张地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