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川震击!《命运2》泰坦职业新分支巨兽介绍

2020-09-10编辑:angle307
泰坦巨兽可发出一道强大的近战攻击:颤抖打击。泰坦向前突袭,脚下的冰凝爆炸发射出去,将杀伤力推向敌人。

命运2》最新资料片“凌光之刻”已延期至将今年11月11日上线,在该资料片中玩家们将可选择三个新分支。在公布了术士职业的新分支“影宗”之后,开发商Bungie公布了泰坦职业的新分支——巨兽介绍,官方对该泰坦巨兽的描述为“冰川震击。泰坦巨兽,身披冰冻暗影,具有高攻高防的特性。”

官方原文如下:

 

 

泰坦巨兽可发出一道强大的近战攻击:颤抖打击。泰坦向前突袭,脚下的冰凝爆炸发射出去,将杀伤力推向敌人。他们在空中召唤冰凝臂铠,覆盖他们的拳头并向敌人使出重击、击退敌人并使附近敌人缓速。

巨兽的超能力“冰河震击”就从泰坦的拳头生成强大臂铠开始。他们的臂铠重击地面,引发冰凝水晶震波,并冰封附近敌人。冰凝水晶防护包覆着泰坦,使他们暂时成为势不可当的破坏武器。不只可以跳得更高更远,还可以利用大幅强化的近战攻势来重击敌人。

如果冰封的敌人是保龄球瓶,那在冰河震击超能力之下的泰坦巨兽便是破坏力十足的飞碟球,立即让敌人全倒粉碎。冲向一群坏蛋并如飞碟球般将所有敌人粉碎全倒当然是聪明的策略,但是如果你想试试其他的方法,还有一些不一样且巧妙的打法。比方说,你可以在滑行时取消动作,而在冰凝力量作用下猛跃而起,记得要在绝佳的时机取消动作并引导巨兽朝下造成毁灭性猛击。想使出拳头时就别客气,但别忘了冰凝还有更多妙招等你去发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