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新开发者日志 战争与和平机制介绍

2020-09-08编辑:angle307
“和平”方面的特性介绍,比如理发师、新设备,以及“收藏”某些百科全书条目的特性,以便它们总是出现在它们的类别的顶部。

骑马与砍杀2:领主》抢先体验版发售到现在已经有5个月了,开发商TaleWorlds也一直积极地对游戏进行更新。今日,他们公布了新的开发者日志,视频展示了在更新版本e1.5.0和e1.5.1中发布的特性,这些特性主要是关于“战争与和平”的机制,以期待能在某些帝国开始获胜时再一次减少雪球效应。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骑马与砍杀2》开发者日志#3:

另外还有一些“和平”方面的特性介绍,比如理发师、新设备,以及“收藏”某些百科全书条目的特性,以便它们总是出现在它们的类别的顶部。官方还展望了未来的一些开发更新,包括多人游戏的回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