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3》第四款DLC预告 脑内高潮大作战

2020-08-26编辑:angle307
“狂人克里格之脑内高潮大作战" 大胆地提出一个问题:是什么让《无主之地》里的嗜血狂人变得如此疯狂?

到目前为止,《无主之地3》已经发布了三款不同风格的DLC,并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日前,官方正式宣布DLC“狂人克里格之脑内高潮大作战”揭露预告,随着免费级别上限的提升。

《无主之地3》 DLC揭露预告:

 

 

官方介绍:

“狂人克里格之脑内高潮大作战" 大胆地提出了一个问题:是什么让《无主之地》中嗜血狂人如此疯狂?才科学家帕特丽夏坦尼斯认为,他们被逼疯的原因是他们知道一个她称之为“秘藏圣殿”的地方。找到这个传说的关键在于其中最凶猛的狂人克里格,因此,自然坦尼斯派你潜入克里格混乱无序的头脑中寻找线索。只有在克里格混乱扭曲的内心世界中生存,你才能收获“秘藏圣殿”的奖赏。

玩家将打爆克里格的心魔,帮助他摆脱双心的创伤记忆,并尽量不让自己在克里格的混乱心智中发疯:

在克里格脑海中穿梭着各种混乱的场景,那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而且可能有许多暴力的场景。

体验克里格眼中的世界,包括他对粉丝最喜欢的角色的看法,例如,他扭曲了生命中的明灯:玛雅

克服克里格头脑中出现的各种致命威胁

此外,9月11日,所有《无主之地3》玩家的下一个关卡上限将被免费提高。上限将提高五级,使新的装备和玩家角色上限达到65级。这不仅是自游戏发布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也是计划中最后一次升级(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