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逃离塔科夫》对游戏进行持续优化 无友军标示系统

2020-08-18编辑:angle307
游戏将永远不会改变引擎,公司将持续对游戏进行优化改进,使卡顿和FPS得到改善;

逃离塔科夫》项目负责人Nikita Buyanov最近接受了外国媒体的采访,其间他谈了很多关于游戏未来发展的事情。他说,在游戏的官方版本发布后,它将登陆Steam平台,以后可能会登陆更多的平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此外,Nikita还谈到了《逃离塔科夫》游戏的更新和变化。游戏将不会加入友军标示系统,但在未来,它将增加相互治疗和拖动躯体等功能;游戏永远不会改变引擎,公司将继续优化和改进游戏,以提高卡顿和FPS改善,这个游戏会在地图上一个隐藏的地方增加一个商人,但是你也可能在购物时被杀死;在未来,将没有基于水平和熟练程度的匹配机制,每个人都将面临同样的困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逃离塔科夫》是一款由俄罗斯公司Battlestate出品的硬核模拟动作FPS游戏。作为现代战争题材的精品作品。故事发生在虚构的诺维恩斯克经济特区,玩家在塔可夫市的无政府状态下生存,并顺利逃离这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