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乱斗》旧版黑历史 雪莉小姐姐最想销毁的照片

2020-08-14编辑:angle307
《荒野乱斗》是一款3V3竞技手游,在一张张精心设计的地图上,操纵各种的英雄,和队友配合取得胜利。

虽然《荒野战斗》的国服上线时间不算很长,但该游戏实际上已经在2017年测试过了。最早的玩家见证了荒野战斗的成长,每个人谈论最多的是英雄的变迁史。今,专门收集了一批老英雄模型。你还认识他们吗?

最有趣的是布洛克。在过去布洛克是一个带着红色太阳镜的大胡子叔叔,他拿着火箭筒感觉有点酷。现在布洛克的眼睛已经露出来,而且他没有胡子,发色也是酷炫的蓝色。充满浓浓荷尔蒙的味道,看起来精神小伙多了。

现在,布洛克是荒野中排名前三的狙击手之一,射程远,爆发率高。唯一的缺点是弹道有点慢,需要玩家提前预判。

公牛兄弟,谁打了你的鼻子?像是得了重感冒一般。现在的公牛显然更时尚。三管枪也更加霸道。

目前,公牛的实力仍然很好,在很多模式中,他们都在B级以上.金库攻防战中的公牛都是S级的,三枪的输出甚至是坦克都能秒的。毕竟,PDD被认为是人生核心纪念碑中的英雄,值得玩玩。

杰西现在的模特显然已经进化了很多,现在杰西自称是荒野中最可爱的小妹妹,成为玩家最喜爱的英雄。第二妙具更新后,杰西得到了史诗般的加强。使用妙具后,杰西炮台的输出是14000点,机甲攻坚战与金库攻防简直无敌。相信杰西的热度在以后会飙升的更高。

雪莉,你这是肿了吗?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旧模型时,我真的无法接受。作为新手获得的第一个英雄,排面自然是必须的。幸运的是,当前的模型已经过优化。这张照片可能是雪莉最想忘记的黑色历史。

以前的艾尔普里莫模式那是相当的粗糙。与现在相比那是天差地别。现在普里莫非常的帅气,他是很多玩家喜欢的近战英雄。在最新的V20英雄名单中,普里莫排名A级。如果第三个徽章和第二妙具更新后推出,普里莫有可能进入S级.

这两者应该是最大的区别。过去,麦克是个老酒鬼,但现在麦克是个高级爆破工。爆破麦克是新手非常喜欢使用的投掷英雄。他与P先生、芽芽一起赢得了“最讨厌的敌方英雄”的称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