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手游内测总结 0氪打造属于自己的装备

2020-08-11编辑:angle307
在PK套装中,战神的布甲腰带也被视为团里的毕业套装。如果可以交换的话,可以尽早获得,这样刷图PK就可以兼顾了!

为了帮助玩家在游戏上线后快速上手,本文教你如何以最低的成本打造自己的装备,以便轻松度过初始阶段。玩过横版格斗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装备基本上决定了一个角色的游戏体验,所以装备尤为重要!这里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游戏等级1-15级时,这个阶段的装备差距不大,而且怪物的血容量抗性也不是很高,所以基本上建议使用任何可以得到的装备,并且在地下城副本中爆的装备和任务给予的装备都是足够的,并且10级传送所给予的假紫是第一个有用的装备!

游戏等级达到15-30级时。在这一阶段,玩家只需使用15级启用的转职制作功能,就可以轻松制造出与自己等级相对应的武器,并且只消耗少量金币!重要提示:没有必要做任何事情,除了武器,土豪可以忽略。单一武器可以使早期刷图变得非常容易。

游戏等级是30-50级时。在这个阶段,我们将解开远古副本图:王的遗迹—悲鸣洞穴—机械牛等困难的图。我们只需要刷一下相应的远古图,然后做一套战争之王的防具套装;窒息的悲鸣首饰套装;最后,50级装粉装武器泰拉石可以通过机械牛地图创造出来。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所有装备都可以通过材料升级!

当然,一些愿意放弃小氪的玩家可以通过拍卖的方式购买流光星陨星刀,然后通过制作系统将其武器升级为成真流光星陨星刀。基本上,它们并不比毕业武器差多少,而且它们可以进行长时间的过渡!

基本上,遵循上述常规,堆堆徽章,强化,附魔等。到达6000的进团面板没有大问题,不是PK党的话,前期没有必要花很多钱购买拍卖行设备。

PK党比较简单,只需要完成PK任务,提升段位就可以得到决斗币来交换装备。值得注意的是,在PK套装中,战神的布甲腰带也被视为团里的毕业套装。如果可以交换的话,可以尽早获得,这样刷图PK就可以兼顾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