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搁浅》PC版今日解禁登陆Steam 支持超宽屏

2020-07-14编辑:angle307
PC版游戏对21:9超宽屏幕的支持,这毫无疑问扩展了游戏的横向视角,你将可以看到更多的敌人,你也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想要去地方。

死亡搁浅》PC版本于7月14日解禁。现在已经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游戏的pc版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其中之一就是支持超宽屏幕,这是pc游戏独有的!

最近,游戏艺术总监新川洋司接受了Geoff Keighley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pc版本《死亡搁浅》对超宽屏幕的支持。让我们看看他们说了什么。

新川洋司说:“毫无疑问,与PS4版本的游戏相比,PC版本的游戏在分辨率和帧数上都有所提高。”但对我来说,玩家将得到的最大惊喜是游戏对21:9超宽屏幕的支持,这无疑扩大了游戏的横向视角,你将能够看到更多的敌人,而且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想去的地方,因为你可以看到更多的内容信息。”

新川洋司继续说道:“所以和PS4版的游戏相比,我可以说玩PS4版的游戏,你像在看电视剧,而玩PC版的游戏,你更像是在电影院看电影。”

《死亡搁浅》的技术总监Akio Sakamoto在Digital Foundry透露,他们已经测试了光线追踪,但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然而,他们仍然对这项技术非常感兴趣,并将考虑在未来实施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此外,在采访中,他还提到了游戏登陆PS5的可能性。由于他们之前一直关注PC版本,所以目前无法详细讨论PS5。现在pc版本发布了,他们会仔细讨论,并在得出结论后立即发布通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