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钢铁侠VR》IGN评价 扮演钢铁侠四处飞行很刺激

2020-07-03编辑:angle307
《漫威钢铁侠VR》不是下一个《漫威蜘蛛侠》,也不是一个能明显促进PSVR销售的游戏。虽然这个游戏没有达到很多人期望的高标准,但是这个游戏还是有很多有趣的时候。

《漫威钢铁侠VR》于7月3日正式发布,外国媒体IGN也发布了对该游戏的评价,并给予该游戏7分的“好”评价。根据评论家的说法,在游戏中扮演钢铁侠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但是情节有点无聊。

评级:7分(良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IGN说斯塔克/Stark的故事可能有点无聊,但是在游戏中玩钢铁侠仍然会带来很多乐趣。

一般性意见:

《漫威钢铁侠VR》不是下一个《漫威蜘蛛侠》,也不是一个能明显促进PSVR销售的游戏。虽然这个游戏没有达到很多人期望的高标准,但是这个游戏还是有很多有趣的时候。我对托尼史塔克的故事不感兴趣,但像钢铁侠一样四处飞行仍然很刺激,即使任务和敌人的种类逐渐减少,游戏中直观的空战仍然可以让我感兴趣。即使通关后,游戏仍然为派对准备了额外的东西,除了在游戏中飞行的感觉,它还收集了游戏奖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