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与弯刀》将迎来最大更新 加入多人联机战斗

2020-06-29编辑:angle307
下次的更新会是游戏上线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将会加入多人联机战斗,未来我们还会对其进行持续开发和优化。

开发商汉家松鼠在微博上分享了《部落与弯刀》的开发近况。游戏下次更新将是上线以来最大的更新,会加入多人联机战斗。另外游戏正在Steam上开启8折促销,仅需38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联机战斗玩法预告

从6月出的更新开始,到下次的更新间隔可能会比之前久一些,这是因为下次的更新会是游戏上线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将会加入多人联机战斗,这个是实验性质玩法,我们将持续关注该玩法的表现,未来我们还会对其进行持续开发和优化。现在工作室仍然在埋头进行新内容的开发。

英文版本进度

另外,为了给英文玩家也带来与原始版本相同的引人入胜的体验,我们正在努力进行英语本地化的相关工作。目前的翻译总数约为32.4万字,包括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稀有物品和技能名称以及各种地名。除此之外,还将添加6万字的新剧情。随着游戏内容的丰富,我们的翻译量也日渐繁重,因此,我们需要几个月才能完成该项目。在今年夏,有望推出高质量的本地化版本。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Discord官方频道

同时,我们也在着手准备Discord官方频道,届时我们将在频道上提供游戏新闻和更新公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