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3》浴血镖客IGN评测 有趣值得探索的世界

2020-06-29编辑:angle307
非常棒的DLC!它的主线剧情设定很巧妙,旁白与一些很酷的新角色能带来近十年以来最棒的游戏体验。

无主之地3》第三弹DLC“浴血镖客”现已上线,外媒IGN在体验游玩之后在日前公布了对该DLC的评测,并给出了9分的高分评价。评测者表示,这款DLC是目前《无主3》所有DLC中最好的一个。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评分:9 出色

《无主3》之前几个DLC虽然也不错,但算不上很棒,而“浴血镖客”不仅是我最爱的DLC,可能也是自《无主之地2》之后最棒的“无主之地”内容,它用新奇的方式带来了新的故事,可爱的角色,有趣而值得探索的世界,以及大量的战利品宝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总评:

“浴血镖客”的喜剧故事节奏合理,boss战斗很有趣,东西结合的背景设定令人喜爱,还有一些强大的宝物,这是《无主之地(2)》之后“最无主之地的无主之地”,是非常棒的DLC!它的主线剧情设定很巧妙,旁白与一些很酷的新角色能带来近十年以来最棒的游戏体验。如果这种新鲜感能延续到支线任务中就更好了,不过在探索、收集、剧情方面的优点也足以弥补支线任务的不足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