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FPS《量子误差》游戏新宣传片将于6月6日公布

2020-06-02编辑:angle307
《量子误差》的目标是在PS5主机上实现4K+60fps,并且会完全支持光线追踪。而光线追踪的品质设定会视情况而定。

作为业内最早一批宣布登陆PS5主机的游戏,恐怖FPS《量子误差(Quantum Error)》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日前官方在推特宣布,游戏新宣传片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6日17:30(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5点半)公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TeamKill方面的描述,《量子误差》是一款“宇宙恐怖(cosmic-horror)”类型的FPS游戏,风格类似《毁灭战士3》、《死亡空间》,目前该作还在开发之中。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量子误差》的目标是在PS5主机上实现4K+60fps,并且会完全支持光线追踪。而光线追踪的品质设定会视情况而定。游戏将会于今年晚些时间发布,登陆PS4和PS5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