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城朋克》第一人称模式演示 迷幻都市展示

2020-06-02编辑:angle307
本作中你将以送货司机的身份、通过步行或悬浮车探索一座规模庞大,垂直延伸的赛博朋克都市,并邂逅形形色色的人类、人工智能与机器人。

赛博朋克风作品《云城朋克》日前进行了免费更新,全新的“第一人称模式”上线实装。为令玩家更好的了解该模式,开发商ION LANDS公布了一段新演示,展示了第一人称下的迷幻都市

《云城朋克》第一人称模式:

 

 

本作中你将以送货司机的身份、通过步行或悬浮车探索一座规模庞大,垂直延伸的赛博朋克都市,并邂逅形形色色的人类、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每个角色都会讲述自己的故事,你将在这个充斥企业阴谋、黑客与失控人工智能的世界中,通过Rania的双眼揭示重重谜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更新之后,玩家可以自由切换第一/第三人称视角。本作预计在未来登陆NS/PS4/X1。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