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起优诺》又一新玩法?Uno Power Grab神力抢夺战

2020-05-08编辑:辉
抢夺神力,谁是第一名?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UNO的又一新玩法——UNO Power Grab!

抢夺神力,谁是第一名?今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UNO的又一新玩法——UNO Power Grab!

UNO Power Grab

一、UNO Power Grab有什么

UNO Power Grab和每一款UNO一样都充满了变数。每套共有112张卡牌和一个塑料托盘带四个彩色的神力塔。该牌含有以下这些道具:4个Power Tower(神力塔), 上面写着“U、N、O、!”;1个托盘;18张蓝色卡牌,18张绿色卡牌,18张黄色卡牌和18张红色卡牌;8张+1牌,8张+2牌,8张跳过牌和4张转向牌;另外还有4张抓2个塔牌,4张万能抓1个塔牌和4张万能+4牌。

UNO Power Grab的牌面

与其他UNO一样,玩家的目标依然是在其他玩家之前出完所有手牌,在这款UNO中抢先积累500分可获得最终胜利。

二、UNO Power Grab怎么玩

需要2-6名玩家开始游戏。每位玩家从卡组中抽牌,抽到号码最大的玩家成为发牌者。

发牌者洗牌后向每位玩家发7张牌,然后将剩余的卡牌牌面朝下放到游戏托盘中的插槽——抽奖桩中。再将4个神力塔放在游戏托盘旁边。

基础规则和普通UNO一样,同色同数字可出~但是多了抢夺神力塔的部分,接着往下看哦~

UNO Power Grab的游戏托盘

三、UNO Power Grab的特殊卡牌

UNO Power Grab中的特殊卡牌有神力图标卡,它们看起来和普通的数字卡一样,只是多出了神力塔的符号即:U,N,O和!。

神力图标卡和其他数字卡一样,是通过数字和颜色来出牌的,唯一的区别是(划重点!),每当你打出神力图标卡,则可从其他玩家手中夺走相对应的神力塔。(颜色不必相同,符号相同即可抢走)。

UNO Power Grab的神力图标卡和神力塔

除了神力图标卡之外,我们还有两张特殊的功能牌——万能抓1个塔牌和抓2个塔牌。

当你打出抓2个塔牌时,可以从任意位置抓取两个神力塔,无人认领的或者其他玩家手中的都可抢夺。

当你打出万能抓1个塔牌时,你可以从任意地方抢夺一个神力塔,而且还可以选择你想选择的任意颜色作为接下来出牌的颜色。

UNO Power Grab的功能牌

四、UNO Power Grab的神力塔

每个神力塔都有一个代表功能牌的符号,当你拥有该神力塔时,可以受到它的保护!当对手打出该功能牌时,你可以不必执行该功能,如抽牌或跳过。

UNO Power Grab的神力塔对应的功能

如果你已经抢夺到了所有的四个神力塔,这时你离胜利只差临门一脚!将全部神力塔送回游戏托盘,你就可以丢掉手中所有手牌只保留一张卡牌,记得喊UNO哦~

抢夺全部神力塔以及按计划留下一张手牌就是胜利的关键!

五、UNO Power Grab如何赢

每一回合,率先出完所有卡牌的玩家获得该回合胜利,同时获得对手牌中的分数。

数字牌:对应分数1-9分

普通功能牌及抓2个塔牌:20分

万能牌及万能抓1个塔牌:50分

最终,率先获得500分(或玩家自定的分数)者获得最终胜利!

玩UNO Power Grab的快乐时光

带上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玩收货乐趣多多哦~

相信加上了抢夺神力塔的设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神奇操作!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你还有其他感兴趣的UNO版本,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哦~

参考资料:

https://www.ultraboardgames.com/uno/power-grab-game-rules.php

https://bghut.com/goods-4111-CV%E4%BA%BA%E7%94%9F%E8%A6%8F%E5%8A%83.html

https://www.unorules.com/uno-power-grab-rules/

更多相关消息,请关注:

游戏官网:https://uno.163.com

官方微信:UNO一起优诺

官方微博:UNO一起优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