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条命:Alyx》更新1.4版本 加入液体物理效果

2020-05-29编辑:angle307
本次更新还为创意工坊加入了一些实例性地图,包括盲目僵尸、破解与碳粉谜题、可视性系统等图。

V社在今日为《半条命:Alyx》更新了1.4版本,加入了液体的物理效果。官方还很贴心的在更新日志中加入了一个液体物理效果的Gif动图,可以看到酒瓶中的液体受重力影响的流动效果非常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不过补丁中表示,现在游戏中有液体的瓶子还是不能摇晃太快,否则液体容易飞溅出来。游戏还加入了巴西、捷克、波兰等语言字幕;玩家回到主菜单后,UI会比以往出现的更快。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次更新还为创意工坊加入了一些实例性地图,包括盲目僵尸、破解与碳粉谜题、可视性系统等图。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Steam官方更新页面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