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预载开启 PC版容量2.7GB

2020-05-13编辑:angle307
游戏最多可容纳四名玩家,并具有各种新武器,新物品和小怪,以及多种探索环境和总体任务,使玩家与主要的对手,即Boss面对面。

据外媒Xbox Era报道,微软今更新了《我的世界:地下城》的商店页面,目前游戏已经开启预载,PC平台《我的世界》游戏容量为2.7GB。

玩一玩游戏

本作是由Mojang开发的一款全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最多可容纳四名玩家,并具有各种新武器,新物品和小怪,以及多种探索环境和总体任务,使玩家与主要的对手,即Boss面对面。游戏具有特定的任务和位置以及程序生成的元素。玩家不限于一类,可以拾取更多的盔甲或武器并使用它们。因为游戏专注于动作/冒险,所以玩家不会建造或挖掘。

玩一玩游戏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5月26日登陆Xbox One,PS4,任天堂Switch和PC平台。购买了Xbox Game Pass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发售后直接下载游玩本作。

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