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第4弹免费大型更新将延期上线

2020-04-29编辑:angle307
为了让各位玩家继续充分享受《MHW:I》的乐趣,我们决定延长World与Iceborne几乎所有活动任务的发布时间,结束日期为“未定”。

@CapcomAsia官方微博今日发文宣布,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发布的《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第4弹免费大型更新将延期上线,新发布日期未定。

wywyx.com

通知全文:

【《MHW:I》免费大型更新第4弹延期及活动任务延长通知】预定于2020年5月发布的“免费大型更新第4弹”因受到疫情影响,现决定按以下安排延期发布。

・预定于2020年5月发布 → 发布日期未定

对于期待本次更新发布的各位,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在此衷心地致以歉意。

决定发布日期后,我们将通过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通知大家。

还望海涵。

此外,为了让各位玩家今后也能继续充分享受《MHW:I》的乐趣,我们决定延长World与Iceborne几乎所有活动任务的发布时间,结束日期为“未定”。

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