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力图还原深海景色《食人鲨》场景截图公布

2020-04-29编辑:angle307
Megascans材质库提供了由真实世界扫描获得的庞大在线贴图数据库,可以让创作者打造高度真实的场景。

开发商Tripwire Interactive日前公布了一批新作《食人鲨(Man Eater)》的场景截图,官方表示游戏将应用实景高精度纹理材质扫描软件Quixel Megascans进行制作,力图还原深海景色。

wywyx.com

Megascans材质库提供了由真实世界扫描获得的庞大在线贴图数据库,可以让创作者打造高度真实的场景。Tripwire Interactive的首席环境艺术家在新闻稿中表示,通过这一数据库,他们可以轻松找到需要的资源,还原形形色色、富有个性的开放世界环境,将游戏世界的质量提升至新的高度。

游戏截图:

wywyx.com
wywyx.com
wywyx.com
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