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3月份数字版销量500万份

2020-04-23编辑:angle307
《动森》通过这一数字击败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成为了历史上单月主机数字销量最多的游戏。

据媒体gamesindustry.biz报道,由 Superdata所提供的数据估计显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在3月份总计售出了500万份的数字版游戏,并且《动森》通过这一数字击败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成为了历史上单月主机数字销量最多的游戏。

完整榜单

另外,《毁灭战士:永恒》不仅在主机游戏中排在第4位,在PC端也排在了第5位。300万的数字版首月销量也超过了《毁灭战士》(2016)的957000份的成绩。

而动视的《使命召唤:战区》人气火爆,月活用户环比增长了159%,到达了627万。这个数字包括购买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用户和免费游玩《使命召唤:战区》的用户。

V社的《半条命:Alyx》在三月共有869000名玩家玩过,创造了4070万美元的数字收入。

总体而言,Superdata的数据显示,3月份的数字版游戏销售额达到了单月最高纪录,总额100亿美元比去年的增长了11%。主机端收入环比增长64%,达到了15亿美元;PC端环比增长56%,从3.63亿美元增长至5.67亿美元。手机游戏方面也同比增长15%,达到了57亿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