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浮岛物语》销量突破60万份 PC版更新多人模式

2020-04-20编辑:angle307
《浮岛物语》PC版还将更新多人游戏模式。而且开发组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类似《浮岛物语》的游戏。

独立游戏《浮岛物语》于一年前登陆PC,开发者HopFrog宣布本作销量刚刚突破60万份。同时在一周岁之际,游戏也在Steam上开启折扣促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HopFrog还对未来的更新内容进行了介绍,本作PC版已经发布了三次大型更新,所有更新档都将登陆Switch和PS4,具体日期将尽快公布。Xbox One版和手机版正在开发,目前仍无法确定具体上线时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浮岛物语》PC版还将更新多人游戏模式。而且开发组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类似《浮岛物语》的游戏,不过目前还很神秘,具体信息只有开发组自己知道。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浮岛物语》正在Steam进行6.6折促销,折后价46元,截止日期4月25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