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速突破《街球艺术》每日任务快速升级

2020-04-13编辑:angle307
打篮球,找篮友,《街球艺术》等着你。传球暴扣,随时开局,更多活动详情,可进入游戏了解。

火力开黑,一速升级。《街球艺术》每日任务分为10项,总计需要打8场梯赛或竞技赛。其中至少需要3场胜利,队伍篮板累计10个,盖帽累计5个和队伍助攻累计10个。除了打比赛外,还有开启宝箱,收获点赞,炫耀战绩和每日登录这种简单的日常任务。每项任务10点活跃度到15点活跃度,累计到100点,今天的任务打卡可谓圆满落幕。考虑到有些小伙伴可能公务繁忙,无法抽出更多时间来完成打卡,所以小编在这里整理出一份效率贼高的活跃度收集攻略。

首先每日登录10点活跃度到手,接着开始快速匹配,打够8场,分享战绩一次,40点活跃度到手。整个过程,开启三次宝箱足够, 15点活跃度到手。篮板10个、盖帽5个和助攻10个,至少有25点也能到手。90点稳稳到手,运气好的小伙伴,100点不成问题。整个过程30分钟即可完成,中午10分钟,晚上20分钟,轻轻松松。运气没有那么好的小伙伴,只要你的好友列表有活跃的,也可以互相点赞,完成打卡。随着活跃度点数的提高,宝箱开启的奖励也会随之提升。还可以增长经验至少870点,对于新手来说,也是升级的一种快速通道。

打篮球,找篮友,《街球艺术》等着你。传球暴扣,随时开局,更多活动详情,可进入游戏了解。现在还有S10赛季正在火热开打,新季卡英雄等待充库。呼唤好友一起冲锋《街球艺术》,更多福利等你开启。

走进《街球艺术》,享受每场只有3分钟的篮球竞技,短而彪悍,惊险又刺激,一次力量智谋爆发够,是输是赢不拖沓,让竞技纯粹,为实力正名。喜欢篮球竞技,不妨就来玩《街球艺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