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条命:Alyx》Steam预载已开 3月24日凌晨1点解锁

2020-03-22编辑:网络
《半条命:Alyx》是《半条命》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品,也是该系列首次登陆VR平台。

《半条命:Alyx》是《半条命》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品,也是该系列首次登陆VR平台,将于下周二(3月24)正式发售。Steam现已开启游戏预载,游戏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3日早10点(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1点)正式解锁售。

http://www.wywyx.com/

《Alyx》的故事发生在游戏的初代与二代之间。玩家将扮演爱莉克斯·凡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在黑山基地事件之后,联合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 人群之中有两位地球上最出色的科学家:您和您的父亲, 伊莱·凡斯博士。

http://www.wywyx.com/

反抗势力尚未稳固,身为发起成员的你们,仍继续从事着秘密科学活动——展开至关重要的研究,为那些为数不多英勇抵抗联合军的人类打造宝贵的工具。

每一,你们对敌人的了解都更为深入;每一天,你们都在为找到他们的弱点而努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