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周销榜:V社VR登顶 《无主之地3》上榜

2020-03-22编辑:网络
V社公开了上周(3月9日-15日)的Steam一周销量榜,其中重开预售的V社VR登上了榜首。

  V社公开了上周(3月9日-15日)的Steam一周销量榜,其中重开预售的V社VR登上了榜首。上周在Steam发售的作品中,《无主之地3》、《精灵与萤火意志》、《碧蓝幻想versus》、《腐烂国度2:主宰版》均榜上有名,《毁灭战士:永恒》即将发售的《毁灭战士:永恒》也来到了第6的位置。

01.jpg

  完整榜单:

  01、Valve Index VR套件

  02、《无主之地3》

  03、《无主之地3》

  04、《精灵与萤火意志》

  05、《彩虹六号:围攻》第五年季票

  06、《毁灭战士:永恒》

  07、《碧蓝幻想versus》

  08、《毁灭战士:永恒》

  09、《腐烂国度2:主宰版》

  10、《PUBG》

  注意:榜单上有两个《无主之地3》及《毁灭战士:永恒》可能是不同地区版本所致

02.jpg

  《无主之地3》中玩家可选择四名全新寻宝猎人的其中一位,披挂上阵,在全新的世界中和新型敌人展开殊死之战。您可以单人游玩或是和好友一同与疯狂的敌人作战夺取成堆的战利品,并从星系最为残忍的邪教领袖手中拯救家园。目前好评率为77%。

03.jpg

  《精灵与萤火意志》中玩家将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广大世界中开启全新旅程,征服强大的敌人,解开极具挑战性的难题,在一次次任务中,揭开奥里的命运。好评率93%。

04.jpg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毁灭战士:永恒》将于3月21日发售,售价为199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