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域口袋版》全新转职功能即将上线

2020-03-11编辑:angle307
绝对实力,侠气外露,所有想要转职为御剑师的老玩家们想必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知道如何转职了。

在MMORPG手游之中,玩家们往往想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不同战斗体验,但若要如此就必须放弃现有职业从头开始,难免带来诸多不便与不舍。继承魔域端游经典玩法、以自由PK、军团作战为主要特色的国民级MMORPG手游《魔域口袋版》,则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全新转职功能即将上线,不仅能让你全方感受新职业的魅力,还可继承原有职业各类资源,无需从零开始,真正抢占先机,快人一步御剑江湖!

实力全保留 御剑称霸趁此时

自风采翩翩的全新职业御剑师上线以来,吸引了诸多新老玩家的关注:飞剑攻击的特殊设定,让整个战斗过程都充满令人眼花缭乱的绚丽美感;而专属本体宠“本命剑”不仅能让御剑师实现御剑飞行,更是支持御剑师们自由选择不同剑道方向进行修炼,获得截然不同的属性成长方向;更不用说御剑师独树一帜的国风造型,早已吸引了一大批忠实“颜粉”……说御剑师是《魔域口袋版》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职业也毫不为过,这也难免引得新老玩家纷纷投身其中。

对于新玩家来说,御剑师是开启热血PK征程的最好起点,但老玩家们想要重新投身御剑师职业,却必须付出牺牲——从零开始修炼新职需要消耗时间,导致账号进度无法跟上第一梯队;而更遗憾的在于老账号中的强势装备无法进行继承,资源浪费难免让人对另练新职心生犹豫。不过好在始终以玩家为根本的《魔域口袋版》这次也并没有让玩家感到失望——全新转职功能推出,让老玩家们能轻松将现有职业转职为御剑师,享受御剑天下的潇洒豪情!

转职一时爽 现在转职一直爽

绝对实力,侠气外露,所有想要转职为御剑师的老玩家们想必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知道如何转职了。方式其实很简单——玩家仅需在商店中购买“圣芒之引-御剑师”道具,即可实现轻松转职!不过需要玩家注意的是,此转职过程不可逆,在决定仗剑天涯之前,也请考虑仔细是否已经做好放弃过往职业,开启一段新征程的准备。而伴随着玩家转职的成功,自身的属性也将发生变化,包括法宝境界、神火超凡属性在内的个人属性均会转换成御剑师属性;幻魂、装备、本体宠等所有重要特质也将转变为御剑师的职业专属;此外,由于职业养成之间的区别,各职业的技能养成也将在转职后进行重置。

转职道具将于3月13日至16日在安卓官服抢先上架,3月17日至4月17日全区全服上架,而转职功能也将开放至4月23日,期间更有消费免费送转职道具的福利活动,让你轻松化身御剑师,御剑穿梭云端之上,成为人人垂涎的御剑王者!

御剑乘风起,笑傲卡诺萨!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速来《魔域口袋版》打磨本命剑,转职成为强力御剑师,感受万剑归宗的英雄气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