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B社副总裁谈《辐射76》 测试阶段时间短促

2020-03-09编辑:angle307
Hines承认了在《辐射76》制作过程中的问题,例如本作Beta测试阶段时间短而且局限。

作为Bethesda游戏工作室开发的第一款多人游戏(《上古卷轴OL》是由Zenimax Online开发),《辐射76》在发售后便引起了众多争议,也传出了颇多的负面消息。如今,在《辐射76》发售15个月之后,B社主管市场和宣传工作的高级副总裁Pete Hines在采访中又一次谈及了《辐射76》,他坦承本款作品存在问题,但也认为这是一次对新事物的有价值尝试。

近日在接受外媒We Have Cool Friends采访时,Hines表示:“每当你想要尝试、做些不一样的事情时,这件事都会警醒你...就像,我们知道这其中存在风险,但我们并不是只去做些安全却又狭隘的事情——‘让我们每年或者每隔一年就推出一款《辐射》或《上古卷轴》单人游戏。’”

Hines表示,Bethesda游戏工作室做出了一些给工作室方向带来重大改变的新尝试,他认为:“不能仅仅因为(新尝试)进展不顺利,就意味着你不该这么做。这只是意味着你需要从做得不好的地方吸取教训,这样下次你再尝试一些非常不同的内容时,或许你就能避免一些此类问题了。“

Hines表示工作室想在《上古卷轴》和《辐射》之外做出一些新尝试

Hines在采访中提到,工作室希望在《辐射》和《上古卷轴》之外做出一些拓展,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与此同时他们也公布了新作《星空》,因为他们希望玩家们也能理解、看到“B社还会制作另一款大型单人RPG作品,并没有放弃这部分内容”。Hines表示,工作室只是想尝试一些更加共享化和在线的内容,了解一下它的情况。“这样我们就会获得经验,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如果我们想再做一次尝试,我们就会对此类事情有一些经验了。”

Hines也在采访中举了《地平线:黎明时分》为例,他表示如果Guerrilla Games工作室如果一直做自己熟练又驰名的内容,不去尝试不同的东西,《地平线:黎明时分》就不会诞生了。“我想说的是,你肯定希望自己在做出一些冒险又与众不同的新尝试时,得到结果都是‘地平线黎明时分’,而且还不会遇上很多坎坷和问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样做(新尝试没成功时)的出发点就是错误的。”

在本次采访中,Hines也承认了在《辐射76》制作过程中的问题,例如本作Beta测试阶段时间短而且局限。Hines承诺未来的“废土客”更新有着“众多”PC玩家参与测试,可以保证游戏平稳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