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荣》第四周周限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2020-02-28编辑:angle307
《虚荣》的世界里,实力就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手段。现在,《虚荣》第四周周限活动已经开启。

随着《虚荣》全新版本的到来,《虚荣》也为广大玩家陆续推出了三周轴线活动,现在第四周周限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在本周,玩家只要根据任务指引,完成对应队伍,即可获得包括ICE、欧泊石、赋币在内的丰富奖励。此外,春节皮肤礼盒也将很快上线,想要获得心仪英雄皮肤的玩家,不妨多多关注哦!

挑战一周,海量福利陆续解锁

在《虚荣》的世界里,实力就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手段。现在,《虚荣》第四周周限活动已经开启。玩家只要在本周完成30场闪电战、体验20场5V5战斗、使用诱惑之心伊斯塔/猩红之刃黑羽、海盗船长林戈/疯狂茶会格瑞丝、复仇之刃美惠/时光追忆莱拉等特定英雄,赢得5次PVP战斗,即可获得不同等级的天赋币、丰厚的ICE和欧泊石奖励。

新春焕新,春节皮肤礼盒闪耀上线

新的一年新的惊喜!在3月1日~3月7日,春节皮肤礼盒也正式上线。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活动期间购买一次春节皮肤礼盒,获取贵族黑羽、红灯笼费里克、羽翼安卡、白色秘影塔卡在内的人气皮肤,让这些高人气英雄以崭新的形象,驰骋《虚荣》的世界。

除此之外,在2月26日~3月5日期间,《虚荣》还将陆续开启三个不同阶段的冬季促销活动,想要以最优惠价格获得更多福利的玩家切勿错过!

丰富的活动奖励,超人气的游戏皮肤,让每一位《虚荣》玩家都能在这个春天,获得专属惊喜。当玩家宅在家中体验游戏时,不妨多多留意本周的周限活动,按图索骥完成相应任务要求,让自己在解锁对应福利同时,也能对游戏有更深入的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