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民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新服不断加开

2020-02-28编辑:angle307
在新老玩家的呼吁下,今日三大版本新服都安排上了!IOS服、安卓官服、联运服新服再次加开,邀请广大热血兄弟再战一场!

最近大家宅家时间呈指数级增长,而有一款游戏在考虑到大家宅家无聊状况同时不断升级玩家们的游戏体验,通过在玩法上的不断推陈出新和游戏福利上的不断加码,收获了火爆人气!这款游戏就是——国民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在新玩法和福利的双重作用下,服务器全线飘红,新服不断加开!今,三大版本(IOS服/安卓官服/联运服)新服同时加开,昔日热血兄弟们纷纷回归!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回来一战!

趣味福利兼具 宝藏游戏实锤

什么样的游戏对玩家来说才能算是宝藏游戏?自然是游戏好玩,福利丰厚!而《魔域口袋版》可谓是假期以来发现的宝藏游戏代表!游戏上线以来,就以其热血酣畅的PK玩法、玩家真人的实时竞技让许多玩家直呼痛快。而在热血PK的内核下,游戏也隐藏了各式新奇的趣味玩法,在这个假期被玩家们逐一挖掘而出。融合了“2048”经典数字游戏的宝石传说玩法,让喜爱益智玩法的玩家在这里化身最强大脑,通过观察棋盘变化、演算推理,与其他高智商玩家进行头脑风暴的PK对决。而独具风格的“魔域战棋”,让玩家们在这里运筹帷幄,通过不同搭配组合让昔日战友幻兽们迸发出强悍实力碾压对手,体验古战场挥斥方遒的谋略豪气。

而在福利方面也是同样层出不穷,随着暖春到来,各种暖春福利活动也纷沓而至,新人玩家无需充值也能轻松收获活动奖励!参与在线寻宝,零门槛获取三只松鼠年兽、神耀技能自选盒等高价稀有;参与福气特权活动,即可将永久元宝缰绳坐骑、40星魂兽副宠包等福气好礼带回家;参与樱花树祈愿,兑换丰厚道具奖励同时,后续还可参与抽取祈福豪礼!此外,VIP折扣商店也已显示开启,各种折扣道具等你来“白嫖”。还有充值秒杀等福利,助你轻松变强!

人气刷新峰值 新服加开不停

不俗的游戏品质、多样的游戏玩法、海量的游戏福利,自然让《魔域口袋版》受到无数玩家追捧,人气愈发红火!随着游戏人气的火爆,新老玩家的入驻让游戏里人满为患,无论是想与老玩家站在同一起点线一同奋战的新玩家,还是想用丰富经验在新世界开启新冒险、结交更多好兄弟的老玩家,大家渴望开通新服的呼声也愈来愈强。在新老玩家的呼吁下,今日三大版本新服都安排上了!IOS服、安卓官服、联运服新服再次加开,邀请广大热血兄弟再战一场!

人气火爆,新服加开,昔日好兄弟们已经回归!别再犹豫,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 快来和你的好兄弟一起再战魔域!找回掌上群殴的热血快感!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精灵游侠等八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