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显卡开箱视频展示

2020-02-25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主角及RTX 2080 Ti包装盒,盒子的左上角以及背面都印着“CDPR X NVDIA”联动的标识。

CDPR联手英伟达推出了一款《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RTX 2080 Ti显卡,今英伟达GeForce官方公开了一段开箱视频,向玩家们展示这款显卡的模样,一起来欣赏一下。

开箱视频: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印有《赛博朋克2077》主角及RTX 2080 Ti包装盒,盒子的左上角以及背面都印着“CDPR X NVDIA”联动的标识。

打开之后可以看到显卡配有定制的铝制护罩,《赛博朋克2077》标志性的黄色以及LOGO十分瞩目,背面也设计成了类似游戏中进行改造所造成的一块一块的样子。

想要拥有这块显卡的玩家绝对不在少数,不过只在视频下留言并没什么作用。这款显卡全球限量200个,其中部分将通过国外社交平台抽奖送出,另外CDPR官方微博表示想入手这块显卡的话机会并不少,不妨期待下国内后续的消息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