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同名小说改编《星辰变》手游现已正式安卓首发

2020-02-19编辑:angle307
《星辰变》手游拥有着超千万字的游戏剧本,并且依照小说设定构建出一个横跨潜龙大陆、神界、鸿蒙宇宙的超大跨星系级修真宇宙架构。

  十年经典,再续流星!由阅文白金作者“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星辰变》手游现已正式安卓首发,现在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即可体验《星辰变》手游带来的非凡修真世界。作为一款由修真小说改编的手游作品,《星辰变》手游拥有着超千万字的游戏剧本,并且依照小说设定构建出一个横跨潜龙大陆、神界、鸿蒙宇宙的超大跨星系级修真宇宙架构。颠覆性引入灵宠飞升、傀儡化形等特色玩法,首创出全新的回合策略对战模式。

  在小说《星辰变》中秦羽因先天资质而无法修习内功,只能拜师赵云兴修炼外功。内功修炼,不过是吸收天地灵气而已,修炼的时候没有什么伤痛,反而修炼后神清气爽。而外功却是挖掘身体的极限,让身体经受最大程度的磨炼,痛苦艰难之极。

  手游《星辰变》中虽然玩家不需要经历秦羽那样变态的修炼过程,不过修真之路本就是艰难无比,不仅需要拥有相当高的天资,同样需要后天的修炼方可实现。在经历了漫长的修炼之后,还要迎接四九小天劫和九九天劫,成功渡劫方可飞升天界

  在飞升之后,《星辰变》手游依然有着许多挑战在等待着各位修真者。你们不仅可以探索九剑府之中深埋的宝藏,也能够循着线索找到迷神殿的正确出路。在这一路上有许多的好友会陪你一同前行,同时也有故事中的经典角色成为你的伙伴,与你一同披荆斩棘。

  尽管在队友的陪伴下能够完成各种挑战,不过修真者还需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功法水平,才能够与队友进行更难度的冒险。《星辰变》手游即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版本,全新的内容挑战及养成让你的修真之途变得更加广阔。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星辰变》现已正式安卓首发,现在玩家可前往百度搜索“星辰变手游”进入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宇宙修真、亿万妖兽、百变傀儡、极致策略等都将在《星辰变》手游中为你一一呈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