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20周年剧场版预告

2020-02-18编辑:angle307
《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将讲述全新的故事。

  《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公布了最新的CM“最后的进化”,其中亚古兽、加布兽以全新进化形态亮相。看上去貌似人兽合体?而且这武装很有4代的风范,不知道剧情是否会涉及。

  《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新预告:

  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将讲述全新的故事。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