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大小约6.2GB 主机存档或无法进行转移

2020-02-05编辑:网络
今天(2月5日)一位 ID 为Gravijah 的用户在 Reddit 论坛上发布了一张《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德版下载版的游戏说明图中显示本作的大小为6.2GB

  今(2月5日)一位 ID 为 Gravijah 的用户在 Reddit 论坛上发布了一张《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德版下载版的游戏说明图中显示本作的大小为6.2GB,但令人意外的是《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似乎无法进行云存档,以及在主机间进行存档转移。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德版说明图《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德版说明图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德版说明图上显示,本作无法进行云存档并且不可以在主机间进行存档转移,这或许意味着玩家们只能够在一台主机上拥有固定存档,如果玩家想要一直玩下去就不能更换主机,并且一旦 Switch 出现了任何问题导致存档损坏,那么玩家就将前功尽弃;此外如果玩家在未来选择购买新款的 Switch 主机,《动物森友会》的存档可能也无法与你一起转移到新主机上。

  不过以上的分析尚未定论,任天堂官方也没有对此问题做出回应。

有玩家在帖子中表达了不满有玩家在帖子中表达了不满

  除此之外,有玩家也对《集合啦!动物森友会》6.2GB 的大小有些意外,他认为这款游戏的大小应该再略大一些,同时也有用户晒出了多款任天堂 Switch 独占游戏的大小对比:

  1、《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5.7GB

  2、《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13.4GB

  3、《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13.6GB

  4、《宝可梦:Let‘s Go》 4.1GB

  《动物之森》系列的全新作品《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于 E3 2019 游戏展正式公开,确定将于2020年3月20日发售,系列粉丝届时请勿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