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深海水族馆极地》:这里其实比看起来温暖多了

2020-01-13编辑:玩一玩
宁静唯美的深海水族馆这次拥有极地冰山地面啦!在这里你可以创造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纯净极地小世界,安逸地欣赏极地动物可爱的一举一动。

宁静唯美的深海水族馆这次拥有极地冰山地面啦!随着生命力的增加,你可以添加越来越多的水陆各种极地生物,企鹅、海豹等动物也会在冰面上展示自己憨态可掬的一面。创造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纯净极地小世界,安逸地欣赏极地动物可爱的一举一动吧。

点击冰山和各种极地动物冒出的小心心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有了足够的生命力就能换取各种极地动植物,使冰山焕发勃勃生机。还可以升级冰山本身,使冰山的面积增加,承载更多的动植物。原来极地的动植物有这么多种啊,好多听都没听说过,能认识这么多未曾谋面的生物还是挺有趣的。它们一起玩耍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一想到冰山逐渐融化就为它们感到心痛。

不知道是不是小冰山一个山在这里太寂寞了,它总是对我说很多很多话,就像一个话痨。相信在我的治理下动植物种群逐渐丰富起来,小冰山就不会寂寞了。小冰山底下的海洋深处隐隐约约有一艘沉船的影子,为纯净的蓝色世界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想仔细观察某处的美可以将画面放大,还可以360°旋转观赏紧紧附着在冰山上的奇异植物。点击一只小动物能追随镜头并放大,看看它到底都喜欢干些什么。感觉在这里当一只小动物时间很惬意的事情,享受无所事事,还可以跟大家追逐打闹。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没有手机玩吧。

温暖平静的配乐,纯净柔和的色彩,活泼好动的极地生物共同组成了这一片美好的小地。如果感到疲惫而不想玩任何稍显复杂的游戏,不如就来《深海水族馆极地》感受放松和治愈。虽然这里是冰天雪地的极地世界,但也能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呢。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