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英雄“腕豪 瑟提”即将登场 全技能解析

2020-01-03编辑:玩一玩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放出了2020年第一位新英雄“腕豪 瑟提”的消息,这名新英雄将会在10.1版本中正式和大家见面,一起来看一下“腕豪 瑟提”的英雄技能。

在过去的2019年里《英雄联盟》总共推出了5名新英雄,分别是“解脱者 塞拉斯”、“魔法猫咪 悠米”、“元素女皇 奇亚娜”、“涤魂圣枪 赛娜”与“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五名英雄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在玩法上也有明显的不同。而近日官方也放出了2020年第一位新英雄“腕豪 瑟提”的消息,这名新英雄将会在10.1版本中正式和大家见面,在正式提体验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腕豪 瑟提”的英雄技能。

被动:沙场豪情

瑟提的普通攻击会交替使用左重拳和右重拳。右重拳稍微强一些和快一些。瑟提还很讨厌失败,因此会基于他的已损失生命值而获得额外的生命回复。

被动技能可以让瑟提快速打出两下普攻,算是一个小爆发,同时回血效果也让瑟提在线上有和别人对拼的资本。

Q:强手裂颅

瑟提的下两次攻击将基于目标的最大生命值来造成额外伤害。瑟提也会在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强化瑟提的普通攻击,并对坦克等一些肉装英雄有一定的压制性。加速效果也为瑟提增加了一些追击能力,尤其是团战时能更快的突进后排贴身输出,或是走位躲掉一些关键技能。

W:屈人之威

瑟提会被动地将他受到的伤害储存为豪气。在施放时,瑟提会释放所有已储存的豪气来提供一层护盾并且重击一个区域,在区域中心造成真实伤害并在区域边缘造成物理伤害。

瑟提的一个AOE技能,并且会提供一个护盾,让其具有一定的坦度,也让瑟提在对拼时给敌人造成假象,并反杀对手。而中间的真实伤害让瑟提在面对坦克英雄时也能有很高的伤害输出。

E:蓄意轰拳

瑟提将他两侧的所有敌人猛撞到一起,对他们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如果敌人仅位于他的一侧,那么他们只会被减速而不会被晕眩。

瑟提的控制技能,而且从技能机制上来看可以造成眩晕,但是当敌人都在一侧时只能造成减速,这就需要瑟提必须切入战场中间,并要把握好眩晕时机。如果要眩晕敌人必须保证要有两个敌人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瑟提的单人线上的压制力。

R:叹为观止

瑟提将一名敌方英雄带到空中,然后将其猛砸到地上,在该英雄着陆后对其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大招有些类似蔚的大招,但是范围比较近,不能直接锁定较远的后排英雄,不过瑟提在将敌人砸到地面后会对周围造成减速效果,也算是一个比较强力的团控技能。找好角度和目标同样可以对后排造成威胁。

从技能上来看,新英雄的定位是上单战士,并拥有百分比伤害和真实伤害,对坦克英雄有一定的压制力。被动和Q技能可以强化普攻,让瑟提在线上有一定的对拼能力。团战时也能打出不错的控制和高额伤害,不过这名英雄没有位移技能,腿短可能就是瑟提的致命伤。

同时新英雄瑟提的新皮肤将会是《英雄联盟》一个全新的皮肤系列“王国神机”,该系列皮肤还有贾克斯、盖伦、蕾欧娜和德莱文,新皮肤会和新英雄一同上线。

新英雄将会在S10赛季的第一个版本中登场和大家见面,对于这样的战士型新英雄大家是否满意呢?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