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刺客崛起 中路能秀的版本来了!

2019-12-30编辑:玩一玩
随着S10版本的临近,我们发现中路越来越多的刺客英雄出现在游戏中,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个最近比较热门,各大职业战队的中单选手都有在使用的法系刺客。

随着S10版本的临近,我们发现中路越来越多的刺客英雄出现在游戏中,这与穿甲装备的加强有一定的关系,物理刺客的增多也让法系刺客的出场率变高,甚至在胜率方面也慢慢超过物理刺客。今就为大家推荐两个最近比较热门,各大职业战队的中单选手都有在使用的法系刺客。

潮汐海灵 菲兹

菲兹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且有一个小无敌的技能,因此在与物理刺客对拼时可以躲掉非常关键的技能,从而反杀对手。技能主E副W,E技能是小鱼人的核心技能,清兵、控制、规避伤害、主要输出都要E技能来完成。W技能可以为小鱼人的普攻增加更多伤害,在技能真空期时弥补没有伤害的尴尬。

天赋方面主系选电刑增加爆发伤害,猛然冲击非常适合带位移的英雄,然后点幽灵魄罗和贪欲猎手增加血量和对野区的控制力。副系点小兵去质器增强清线能力,星界洞悉降低冷却时间。

出门选择腐败药水先平稳度过前期,第一次回家出多兰加黑暗封印,第一件装备最好选择火箭腰带,增加灵活性的同时还能补上一点伤害。巫妖是小鱼人的核心装备因此最好快点出,后期补上中亚、鬼书和帽子,这样小鱼人就可以在团战中尽情打伤害的同时,又保证自己不死。

小鱼人拥有非常强的突进能力,团战紧盯对面脆皮输出,基本一套技能下来对面就死了。E技能可以让小鱼人有先手开团的能力,短暂的小无敌能骗出对面很多的关键技能。

诡术妖姬 乐芙兰

妖姬也是一名非常秀的英雄,而且拥有非常高的单体爆发伤害,与其他刺客不同的是由于W的技能机制,可以让妖姬来回穿梭于战场之间,打出多套伤害并全身而退。E技能还可以提供控制,让妖姬不方便进场或没状态的情况下也能为团队做出一些贡献,不至于在后面OB团战。W作为主要的清兵和输出手段因此主点,Q技能可以触发被动效果打出高额伤害所以副点。

选择电刑增加刺客英雄的爆发伤害,点出双吸血增加回复能力,幽灵魄罗增强对视野的把控,防止前期被打野抓。由于妖姬是比较缺蓝的法师因此副系点法力流系带,超然则是减少冷却时间和增加法强。

腐蚀药水出门,依靠多兰和黑暗封印发育前期,第一件装备出法师的核心装备卢登能提供回复和法强。随后鬼书、中亚增加自身的容错率,最后帽子法穿棒提升自己的输出。

说到灵活性应该没有哪个英雄能做到像妖姬这样的,游戏中遛晕对手都是家常便饭。由于被动分身的存在,让妖姬很难被对手单杀,而且在中野联动上也能为队友提供控制和输出,算是目前版本非常全面的一个刺客,很容易带动队友滚起雪球。

结语

目前这两个英雄非常适合这个版本,就连Faker也在排位中用这两个英雄疯狂上分,所以大家不妨练起来愉快的上一波分。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