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破三界彩绘万仙 《道友请留步》新资料片上线

2019-12-25编辑:玩一玩
随着《道友请留步》三周年庆典的脚步越来越近,全新版本新资料片“幻破三界,彩绘万仙”重磅上线,三界正式步入幻彩时代

随着《道友请留步》三周年庆典的脚步越来越近,全新版本新资料片“幻破三界,彩绘万仙”重磅上线,三界正式步入幻彩时代。幻彩神仙节日活动正火热进行中,4位幻彩神仙现世带来新版本福利大礼,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道友们快快上线!

幻彩时代来临

《道友请留步》新资料片中新增的四位幻彩品质神仙,分别为补救世的妖族创世女娲,仙风道骨的人族太昊伏羲,清丽脱俗的佛族千手观音,神通广大的道族太公姜尚。幻彩神仙不仅保留了紫金神仙的所有技能体系的同时,额外新增了觉醒怒气技体系和幻彩压制特性。怒气体系中的伤害、效果、控制等效果都将有大幅度提升,当幻彩神仙在面对幻彩以下品质的神仙、幻仙、宠物、灵武等直接伤害或减益时,将有一定程度的减免或免疫,听起来就超棒的,幻彩在手,所向披靡!

从此大不同

喜迎《道友请留步》三周年,新资料片中万象更新,42张神仙卡牌形象、十几张新地图全面更新,还有60位不同品质的新神仙配音。《哪吒之魔童降世》为哪吒和殷夫人配音的囧森瑟夫、绿绮,《从前有座剑灵山》为琉璃仙配音的杏林儿等多位知名声优老师加盟,为幻彩神仙献声,御姐范十足的超A声线创世女娲,霸道总裁太公姜尚,唯吾独尊的太昊伏羲,空灵脱俗的千手观音,开启一场三界视听盛宴,道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coser小姐姐一睹为快

《道友请留步》和人气漫画《生肖十二魂》跨界联动,生肖虎“武伯都”现身三界,推出首个非人形象变装——定制款联动皮肤十二魂·虎, 道友们变装后,可化身猛虎武伯都,爱了吗?关注道友请留步官方微信号,酷炫的限定变装免费送!

限定变装免费送

更多新资料片内容、幻彩神仙的神技,就请道友们进游戏领略吧!东方神话修仙手游《道友请留步》养肝0氪玩得爽,福利领到手软,登录送10万元宝,免费升VIP5,冬天来了起床困难,来一发《道友请留步》暖暖手!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