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19腾讯TGC:打造《穿越火线》特色国防科普之路!

2019-12-24编辑:玩一玩
一年一度的腾讯数字文创节(TGC),目前正在海南火热进行当中。让我们来体验一下冬日的氛围中海南所带来的热浪。

一年一度的腾讯数字文创节(TGC),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和往年不同今年的TGC,地点从成都换成了海口,让冬日的氛围更多了一些海南所带来的热浪。而参展观众们的热情也点燃了2019TGC,众多游戏、动漫、影视等相关作品将依然在展览互动之外,在文化韵味方面传递更多价值。

明日英雄基地

虽然此次2019TGC一共有游戏动漫九大站点,三十三个全新文化市集体验区可供体验。但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依然是“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穿越火线》。在这场为期六的狂欢盛典里,国民枪战IP《穿越火线》不仅将为玩家们带来众多游戏相关的内容,更与军博合作为玩家们带来一次生动的国防科普体验。

此次2019TGC海南站穿越火线的领域将别树一帜,特色升级打造的“明日英雄基地”相当帅气。不仅整体外观和CF的风格相互搭配,内部的结构布局更无时无刻体现着穿越火线的文化元素,让无数到处的玩家们瞬间沉浸到了这个“集装箱”当中。而玩家们在这里,将可以扮演刚刚入伍的新兵,体验从军事科普到实战训练等一应俱全的线下过程,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感受穿越火线的无限魅力。

体验国防科普

此次的明日英雄基地将分为:“军备科普营”、“军潮实验室”、“军事演习所”、“实战隧道”、“结营评定室”,以及“光荣纪念区”等六大版块。在军备科普营中,我们将能看到军博授权展出的各种坦克、飞机、武器等模型,从潜艇、战斗机到帅气的航母,搭配最近国产航母山东舰入列的消息,恐怕每个到场的玩家,看到这些都会感受到由衷的自豪感吧。而通过一定国防基础理论的学习,也让进入展区的初期玩家了解到祖国的实力正在蓬勃发展中。

随后在最具科技含量的“军事演习所”中,玩家们不仅可以看到各类军事元素所打造出来的真实战场环境,更可以通过VR设备体验实战特训游戏。在通过体能、射击、战术三大类的组队特训后,相信你对军事演习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在实战隧道里,面对铺天盖地的红外线,你将需要通过灵活的姿势来躲避它们,从而进行灵活协调能力的锻炼。当然想通过这个层层布放的通道可不简单,玩家们自然是在其中玩的不亦说乎。

玩家们还可以在结营评定室里,通过AR换装拍摄装置留下自己帅气的作战服照片留恋。最后在光荣纪念区里,领取那枚纪念“新兵”训练结束的明日英雄徽章后,你的英雄之旅就算结束了。不过助力国防科普知识的传播普及,在更多的年轻人心中点燃“英雄梦”,才是穿越火线要做的事。在未来《穿越火线》还将与更多机构携手合作,为我们带来更多与国防科普息息相关的内容元素。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