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改手游又倒一个《随时随地 工作细胞》即将关服

2019-12-23编辑:玩大侠
Aniplex 旗下手机游戏《随时随地 工作细胞(暂译,日文原名:いつでも はたらく细胞)》(iOS / Android)宣布,即将于 2020 年 1 月 31 日结束营运。 《随时随地工作细胞》是款改编自人气

  Aniplex 旗下手机游戏《随时随地 工作细胞(暂译,日文原名:いつでも はたらく细胞)》(iOS / Android)宣布,即将于 2020 年 1 月 31 日结束营运。

  《随时随地工作细胞》是款改编自人气漫画《工作细胞》的塔防游戏,玩家将操控原作中登场的细胞们,为保护人体的健康与细菌战斗,并且能在游玩的过程中逐渐了解复杂的免疫系统及各细胞的功用。

  《随时随地 工作细胞》自 2019 年 3 月 23 日于日本正式推出,在经历约 10 个月的时光后即将结束为玩家们的服务。官方公告指出,2019 年12 月17 日已停止贩卖游戏内通货「能量(付费)」,2020 年1 月31 日关闭游戏服务器,2 月1 日至3 月31 日将办理剩余付费通货的退款手续。

  详情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