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恋爱向手游《LOVE PLUS EVERY》现已重新开服

2019-12-22编辑:玩大侠
KONAMI 旗下恋爱手机游戏《LOVE PLUS EVERY》,官方宣布游戏结束维护,再度正式开服,玩家登入游戏即可获得官方丰富的游戏补偿。 《LOVE PLUS EVERY》在10 月31 日推出后,因为游戏中大量问

  KONAMI 旗下恋爱手机游戏《LOVE PLUS EVERY》,官方宣布游戏结束维护,再度正式开服,玩家登入游戏即可获得官方丰富的游戏补偿。

  《LOVE PLUS EVERY》在10 月31 日推出后,因为游戏中大量问题需要停服维修,经过约1 个月多的维护后,官方宣布今12 月11 日再次开服,玩家们需要更新游戏至1.1.0 或以上的版本,以解决游戏存在的多种问题。

  为了补偿游戏长期维护,官方宣布玩家登入游戏即可获得银币 × 2800、时装券 × 5000、奖励券 × 800、行动能量50 × 280 等丰富奖励。另外,如果在游戏维修期间渡过了生日的玩家,官方将会补偿庆祝活动,玩家只需在 12 月 18 日前与角色成为恋人,即可重新体验生日特别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