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PG手机游戏《手绘王国》即将进行新一轮封测试

2019-12-20编辑:玩大侠
TAITO 旗下预定今冬推出的绘画RPG 手机游戏《手绘王国》(ラクガキキングダム),官方宣布即将进行新一轮封测试,由即日起至12 月22 日到官网进行登记,有机会率先试玩本作。 官方近日

  TAITO 旗下预定今冬推出的绘画RPG 手机游戏《手绘王国》(ラクガキキングダム),官方宣布即将进行新一轮封测试,由即日起至12 月22 日到官网进行登记,有机会率先试玩本作。

  官方近日公布《手绘王国》的最新封测试玩活动详情了,由即日起至12 月22 日到官方网站登记,将有机会率先试玩游戏,而且今次封测试玩以不删档形式进行,玩家在封测试玩的存档可以保留至正式版之中。

  《手绘王国》是全新的绘画RPG 手机游戏,玩家可以使用游戏中的「手绘系统」尽情发挥你的创意,设计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怪兽进行冒险,你也可以上传自己的或者下载别人的创意作品,展开非常特别的绘画冒险。

  封测报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