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法X偶像 《Lapis Re:Lights》宣布进行动画化

2019-12-19编辑:玩大侠
由KLab 开发,以魔法X 偶像的手机游戏与跨媒体计划《Lapis Re:LiGHTS~这个世界的偶像会使用魔法~》(ラピスリライツ~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官方今天宣布本作将会电

  由KLab 开发,以魔法X 偶像的手机游戏与跨媒体计划《Lapis Re:LiGHTS~这个世界的偶像会使用魔法~》(ラピスリライツ~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官方今宣布本作将会电视动画化的消息!

  《Lapis Re:LiGHTS》是KLab 与角川合作的一个多媒体偶像计划,以「魔法」与「偶像」为主题,邀请到安斋由香里、久保田梨沙、大野柚布子、赤尾光等等一众期待的新人声优为角色演出和演唱歌曲,计划亦举行过多次活动。

  官方今天宣布《Lapis Re:LiGHTS》将会改编成电视动画,并预定 2020 年开始播映,动画声优将由游戏与偶像活动方面的声优原班人马出演。

  另外,《Lapis Re:LiGHTS》同时宣布在2020 年2 月5 日发售首只大碟《START the MAGIC HOUR》,收录《LiGHTs》、《Sadistic★Candy》、《この花は乙女》、《シュガーポケッツ》、《IV KLORE》、《supernova》6 个组合,共12 首歌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