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之国》题材手游公布 吉卜力工作室协助开发

2019-11-09编辑:admin
LEVEL-5 与 Netmarble 今天宣布,将会合作以人气 RPG《二之国》为题材开发一款全新 MMORPG 手游,并会首度参加韩国「G-STAR 2019」游戏展。 这款以《二之国》为题材的 MMORPG 手游,将会由主机

  LEVEL-5 与 Netmarble 今宣布,将会合作以人气 RPG《二之国》为题材开发一款全新 MMORPG 手游,并会首度参加韩国「G-STAR 2019」游戏展。

  这款以《二之国》为题材的 MMORPG 手游,将会由主机游戏版的吉卜力工作室协助开发,并由音乐大师 久石让 创作游戏乐曲,制作组阵容与主机版同样相当豪华!

  官方更率先公开了游戏的首张视觉图,与主机版《二之国》同样有唯美幻想风格,并有相信是游戏男女主角的背影。另外,官方表示游戏将会出展 2019 年 11 月 14 日在韩国举行「G-STAR 2019」游戏展,相信届时将会公布游戏更多的新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