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战X-Ω》举行四周年纪念活动 Pop Team参战

2019-10-11编辑:admin
由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于2015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人气SRPG《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手机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X-》即将在10 月迈入四周年纪念,作为期间限定企划,来自人

  由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于2015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人气SRPG《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手机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X-Ω》即将在10 月迈入四周年纪念,作为期间限定企划,来自人气恶搞动画《Pop Team Epic》的那两个人即将参战。官网地址>>

  作为2018 年冬季动画的霸权,恶搞的内容以及每集都变换声优的《Pop Team Epic》创下了不少动画史上的纪录,在今年年初播出的特别篇中出现过的巨大机器人版本「Pipi 美」与守护世界和平的「Pop 子」将在《超级机器人大战X-Ω》紧急参战!

  官方从众多声优中决定由赤羽根健治为「Pop 子」配音,巨大机器人「Pipi 美」(说穿了就是「超级Pipi 美BARI MODE」)则由武内骏辅演绎,究竟这一人一机会为《超级机器人大战X-Ω》带来多大的爆笑攻击呢?敬请期待官方后续情报的公开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