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okemon GO》十月份社群日主角为“大颚蚁”

2019-10-13编辑:admin
《Pokemon GO》官方今天公布了 10 月社群日的最新详细内容,今次由大颚蚁担任社群日主角,异色版亦将会同步登场! 《Pokemon GO》10 月社群日将会在 10 月 12 日当地时间 11:00 - 14:00 举行,

  《Pokemon GO》官方今公布了 10 月社群日的最新详细内容,今次由大颚蚁担任社群日主角,异色版亦将会同步登场!

  《Pokemon GO》10 月社群日将会在 10 月 12 日当地时间 11:00 - 14:00 举行,由第三世代的地面属性 Pokemon 大颚蚁担任主角,同时开放异色形态。如果在活动期间进化成沙漠蜻蜓还可以学习特别招式。

  另外,今次社群日例行的奖励包括捕捉 Pokemon 可获得的XP X 3,以及 3 小时长效诱饵模组,大家不要错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