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商业都市

商业都市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想当年我还是前首富的时候,这丁点儿产业我都看不上眼呢!......”

“前首富怎么了?!就算我现在一穷二白,东山再起就是分分钟的事!拿下首富简直不要太简单!”

身为“脚滑前首富”,从云巅跌落市井,你将带着这么丁点儿的启动资金,从零食店、玩具店、杂货店做起,招聘员工、地推宣传、谈判嘴炮BATTLE样样亲自上,奇葩人才陪你一起创翻商业,地产收购任你玩弄在股掌之中!

商业都市下载游戏特色

◇地段产业我开开开◇

不要看不起零食店杂货店!提升单价、招募员工、地推宣传,一套打下来分分钟赚速翻倍,打听打听,这一整条街的店铺都已经是在我的名下了!

◇首富之路我闯闯闯◇

不光是这条街,这座城市,放眼全球,一个个地头蛇都将会是我的手下败将,以后这里的所有产业商会,话事人都是我!

◇人才市场我招招招◇

各行各业奇葩人才我都招,明星演员、爱豆歌手、科技才、行业精英全都来给我打工,发掘人才特长,都来为我的商业帝国服务吧!

◇谈判磋商我战战战◇

我的人才对阵你的人才,唇枪舌战就看谁的谈判技巧更胜一筹,谈判桌就如战场,输了的话这条街就归我了哦~

◇地产建造我盖盖盖◇

酒店、商场、写字楼,给足资金随便盖,邀请明星代言剪彩落成,提高估价直接卖掉,今天又大赚了一笔!

◇业务派遣我谈谈谈◇

拜托我很忙的!业务洽谈直接让我的人才去就好啦,我还要忙着企业收购、广告调研、物流视察、名仕聚会呢!身为商业大亨的我,行程可是非常满的!

商业都市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商业都市评论已关闭!